Ciel

粉喜欢的cp,写喜欢的人

情深.不已【十三—日常】

不上升真人,纯脑洞,人设ooc,文笔渣


妈呀,习惯性地打了tag,又给删了,考试终于结束了!!更文恢复


大概就是两个人日常的不能再日常的日常生活

——————————————————————————


“马哥,帮我去东区那个猫咖咖啡店买个巧克力冰淇淋”



王俊凯瞥了一眼窝在沙发角落里的一小只,精致的眉眼之间满是笑意,狭长的桃花眼里盛满了柔软还带着一点孩子气的狡黠



“唔,我还要北道街的披萨,七合门的烤串,还有还有,糕斋的栗子酥”



团成一团的某只抬起头,迷懵地开口,还带着睡后的沙哑嗓音



“终于舍得醒了?”


王俊凯温柔地把还有些发懵的杨紫圈进怀里揉了下脑袋,心里直纳闷怎么这么累,这是去干什么了?明明这几天都没通告



杨紫乖乖地顺从倚在他的怀里蹭了蹭,还有些睡意未足的懵懵样子,带着她特有的软糯嗓音沙沙地开口


“小凯,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姐姐”


王俊凯好笑地低头看着那睡得毛茸茸的脑袋,阳光晕染下的剔透眼眸里是似海的思念,调侃着开口


“这是去哪偷牛了?看把我家小姐姐给累的”



怀里的人听着哼哼了一声,懒懒地开口“门在左边,好走不送啊,弟弟”末了生怕他不信似的,又添了句“我这次没喝酒”



说起这个梗,还是杨紫自己上次和张一山他们吃饭,喝醉酒闹出来的,听张一山说当时他们死活拉不住她硬是大喊着窗外有头牛非要出去抓的作死节奏,把赶来的王俊凯吓得半死,眼疾手快地把她给捞了下来,当时王俊凯脸色阴沉得让没喝酒的人看了都清醒三分,更别说她。于是张一山到现在还是很唏嘘杨紫是哪来的勇气说出不跟王俊凯回去的话的!



其实杨紫对此也是有些记忆的,比如最后她被王俊凯搬走的时候,一边大骂他们背信弃义又一边将旁边人的短袖硬生生扯成了抹胸,再比如王俊凯喂她喝了蜂蜜水,再比如……嗯!她的腰嗯………是怎么三天都直不起来的



从此以后杨紫就发誓再也不喝酒了,这段历史也成为了她不愿提的黑历史,毕竟喝醉后把男朋友气到要她打屁股的事杨紫是怎么也不愿意回想起来的



“嗯,我知道,今天在家过得不开心吗?”


王俊凯了解杨紫就像了解自己一样,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她才会将自己圈成一团。



“没有,只是粉了好多年的cp突然宣布be了,心里有点奇怪”



杨紫不好意思地开口,耳朵也变得粉嫩起来,毕竟为自己粉的cp难过什么的,早就不是她这个年纪该做的事了,但是面对王俊凯时,她的心理年龄总是很小,甚至比王俊凯所处年龄段的女生还有幼稚许多



“那我们就粉一对不会be的cp好了”



男孩的声音从上方传下来,低沉却又好听,那是一种介于男人与男生的之间的魅力,细细听来还有一丝诱哄的味道



“哪有这样的cp啊?”杨紫不信地开口,觉得王俊凯是在诳她,还真把她当小孩子哄了



“有,我们的cp!梳头姐弟”


男生特有的青涩声音随着在胸腔微微震动发出,过了一会杨紫仰起白皙秀丽的脸,皱眉严肃地开口



“王俊凯,你这是犯规”耳根却是更红了



王俊凯揉了揉她脑袋,笑意溢满嗓音又带着无限的怜爱开口



“姐姐,我们不会分开的”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却安定了杨紫的心,王俊凯——这个温柔又体贴的大男孩,她的男朋友,总是能够抓住她内心深处的敏感,又恰到好处地安慰到她,除了无可跨越的年龄,杨紫不得不感叹这个男朋友真的无可挑剔



“即使有人不喜欢我们在一起?即使会对你的未来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即使将来我会比你先老去,你都不会和我分开吗?”



她不确定地开口,没错,杨紫不得不承认她怕了,尤其是在看了那对多年走来的那两人也宣告了分手的时候,她是真的怕了,她怕王俊凯将来会后悔自己的决定,会嫌弃她老去的容颜,更何况,更何况还有那么多人……不愿意他们在一起



“当然不会!笨蛋,是我过日子,又不是他们过日子,想那么多理他们干嘛?”



王俊凯将女人耳边的碎发捋到她耳后,露出小巧红红的耳尖,沉沉地安抚



看来该找个时间清一下微博下的评论了,毕竟他现在可是有女朋友的人。



“你还没求婚,我不能答应跟你过日子”



王俊凯看着女人羞涩又严肃的模样闷笑了几声,这时候才想起来不觉得太晚了吗?正准备说“随时都可以求”就听到咕噜的一声,挑挑眉,煞有其事地问道



“难不成昨天真的去偷牛了?”



话音未落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记抱枕,和杨紫咬牙切齿的喊声“闭嘴,吃饭了,男~朋~友~”



哼,臭弟弟!



王俊凯不顾推挤过来的抱枕,凑近一张俊脸,高挺鼻尖蜻蜓点水般碰触了下女孩的,低笑着开口



“所以你是要出去吃还是在家吃北道街的披萨,七合门的烤串,糕斋的栗子酥”



“在家吃!!”



杨紫揉了揉有些发痒的鼻尖开口,想起自己睡醒时点的豪华套餐,果断拍案留下来等




滴铃——


“我去开门”


杨紫迈着两条细长的大白腿下了沙发就往外走,王俊凯眸色一沉,轻咬着后槽牙想道,也许该给某人提个醒以后在家不能穿这么随意的衣服了!



“啊……我的栗子糕!!”



杨紫心痛地看着那块被夹走的栗子糕,眼巴巴地翻了翻袋子,只剩一些糕点渣,那是最后一块了,王俊凯笑了笑“想吃吗?”



“嗯嗯,我拿烤串给你换”杨紫兴奋地点点头




“这本来就是我买的”他勾了勾嘴角,慢悠悠地开口,杨紫不解地歪了歪头


“那你想怎么样?”



“姐姐以后在家还是不要穿这么随意的衣服”



“可这是在家……啊!你住嘴,王俊凯,我的栗子糕!!!”







评论(5)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